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用一个花开的季节温暖眼瞳、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日志

 
 
关于我

在朋友圈当个逗逼,在这里当个有深度的逗逼~

2015年12月03日  

2015-12-03 23:35: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我是想等一切都尘埃落定的时候,再写这篇日志的,但是,我发觉自己越来越没记性了。之前看到一条微博说,笑点变低的人可能是患上了痴呆,可能说的是我吧~
        你们说啊,为什么小学的时候觉得时间过的这么慢,好像永远都用不完,但是越长大就越觉得时间过得快呢?我也不知道喔,或者是因为小时候没有这么多想做的事情吧,或者说,是没有那么多有的没的必须要完成的事情。时间完全不够用啊,又要复习又要上课,上课还有一堆作业,就算上个星期终于结课了,居然还有课程论文,要置考研生于何地啊!昨天看了下我报的专业的招生情况,统考剩下三个名额了,看来可以做好找工作的准备。
        不过,我觉得呢,无论现在情况坏到什么地步,也不会比高考更差,毕竟高考是无路可退。至少,现在还可以每天安静地看书、复习,就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毕竟很多人已经在为工作而奔波,而考研的或是出国的人,却还可以怀抱着继续深造、继续做学生的希望,为着自己的梦想而竭尽全力,也是挺好的啊。所以,加油咯喔。
        上个星期是大学四年的最后一次课,前天考完了大学四年的最后一次试。上到了最后一分钟,也拖到了最后一分钟才交卷。没有兴奋,没有解放,只是想想或许这唯一一件我苦苦坚持了十六年的伟大事业就要结束了,有点想哭。当然会有遗憾啊,我最遗憾的是我始终没有成为我想成为的那种好学生,就是那种 work hard, play hard 的好学生。现在我就只有play hard....
        这个星期,看着大家实习的实习,回家的回家,我才开始渐渐感觉到我们的确快要分别了。说说我们宿舍的人吧。其实我们有很多矛盾呢,也有很多互相的看不惯,甚至我们都担心过对方会投毒哈哈哈,但是我突然发现,这些在分别面前其实都不太重要了,虽然一直感觉我们友谊其实不算很深厚,但是朝夕相对,一起上课互相帮忙签到,一起吃饭看视频卧谈,一起逛街看电影,一起期待着每个新学期的再次见面,这些都已经成为习惯了,就像不知道哪一天起突然可以将对方的电话号码倒背如流那样自然而然。突然就说,我们只剩下一个学期了,还是会舍不得。
        天啊写不完了~ 写不完也要睡啊,那就睡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